不支持Flash

谢亚龙要留多曼斯基 硬指标必须要得枚奥运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昨天下午,国际足联在上海召开第四届女足大会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国际足联女足委员会主任马库迪一起出席。虽然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但是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的去留问题显然成了媒体最关心的内容。“多曼斯基与中国足协的合同本来就是签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的,现在这份合同正在履行当中。”谢亚龙说。

  足协认可多曼带队

  谢亚龙的说法实际上明确表达了希望留住多曼斯基的意思。此前有说法认为多曼斯基没能带队进入女足

世界杯赛的四强,没有完成足协在赛前给
中国女足
下达的任务,因此瑞典人有可能提前告别中国女足。

  作为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位外籍教练,有消息表明,虽然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足协要求多曼斯基带队在女足世界杯上取得四强的成绩,但是考虑到多曼斯基上任的时候离女足世界杯仅仅只有四个月的时间,这并不是一个硬性的指标,而且足协领导也普遍认为多曼斯基在上任后的确给中国女足带来一些新的东西,在多曼斯基的带领下,中国女足还是有进步有收获的。但是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中,多曼斯基就有一个写入她的合同,必须要完成的硬指标——获得一枚奥运会的奖牌。在没有更多选择的情况下,多曼斯基目前应该是带领中国女足冲击北京奥运会奖牌的不二人选。

  多曼也有选择权利

  但是谢亚龙昨天下午也表示,中国足协和多曼斯基正在履行合同中的程序,双方是否继续合作是一个双向选择,将在决定做出后很快公布出来。

  “中国足协和多曼斯基本人都对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愿望和很好的交流。”谢亚龙说,中国足协和多曼斯基正在总结前一段的情况,这也是合同要求的,可以说双方正在履行合同,但合作的方式、内容还需要进一步交流。谢亚龙认为,多曼斯基是否继续担任中国女足的主教练,这是双向选择,合同的条款需要进行交流,不但有中国足协是否继续聘请多曼斯基的问题,也有多曼斯基的选择问题,目前双方正在积极工作中。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