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塔目标直指冠军 女足世界杯决赛上演流派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9:48  新民晚报

  昨天,刚刚击败美国队历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的巴西队,从杭州转战赶到上海。无论是主帅巴塞罗斯还是队员,都沉浸在击败美国队的喜悦中,全队的气氛相当轻松。展望即将到来的决战,半决赛表现惊人的玛塔道出全队的心声,“德国队实力非常强大,但我们的目标只有冠军。”

  4比0大胜美国后,生性豪放的巴西队员彻夜狂欢,庆祝这场历史性的胜利。昨天离开杭州时,巴西队下榻酒店的员工,也特地为巴西队送行。如愿实现打到上海的目标,让巴塞罗斯很欣慰,“我们正在按照预定的路线前进,每一名队员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我很满意。”对于德国队,巴塞罗斯认为其状态也在巅峰,“决赛将肯定十分艰难,德国队绝不是一支可以轻易战胜的球队。”

  从数据上看,德国队是本届

世界杯上唯一一支一球未丢的球队,这也创造了世界杯的一项空前纪录。而巴西则是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攻击力惊人。两队曾在1999年世界杯上有过交手,当时双方战成3比3平。不过,巴塞罗斯表示,巴西和德国在最近8年进步都相当神速,“德国已经拿到了世界冠军,而我们也将向这个目标发起冲击。” 本报记者 徐东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