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铁卫平行站位力阻玛塔 德国姑娘备香槟欲庆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8:39  新民晚报

  明晚决赛中抑制玛塔,成为德国队的重头戏。主教练内德说,玛塔的实力很恐怖;门将表示,面对“女贝利”挑战,已经准备好了;后防大将斯特格曼许下生日愿望,四后卫的平行站位,一定能限制玛塔的桑巴舞步。

  当主力球员跟随理疗师做类似于瑜伽的放松训练时,守门员安杰拉正独自接受教练的指导。今天上午,球员休息,安杰拉继续加练。安杰拉轻松表示:“玛塔的进球很漂亮,但是,我不惧怕她,因为我做好准备了。”从11比0大胜阿根廷到3比0胜挪威,安杰拉获得零失球的梦幻开局。“我并不在乎这个纪录。我只关注,永远保证在下一场比赛中守住大门。”安杰拉透露,这些天,主教练多次给她开小灶,提醒她如何注意巴西队的进攻。“我告诉内德,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巴西队,决赛上见。”

  自从来到中国,每堂训练课,德国队4名后防主力阵容没有改变过。如何与守门员配合、如何造越位、谁去顶高空球、谁拖后、何时相互喊叫鼓励,4人配合默契。左边后卫琳达·布莱索尼克上一场比赛拉伤了大腿肌肉。即使有伤,也不能缺席决赛,巅峰之战,面对的是跑不死的巴西人。昨天训练中,布莱索尼克已经解掉绷带,看起来状态不错。内德表示,“琳达的伤势恢复情况很好,她是我们后防线上重要的一员,我不太可能轻易改变后防阵容。”

  今天,是后卫斯特格曼的30岁生日。展望决赛,斯特格曼爽朗地笑着说,“今晚,简单地吃顿晚餐,分一个

蛋糕,许下夺冠的愿望。其他庆祝活动,就留到夺冠以后吧。我已经准备了好几瓶香槟。” 本报记者 陶邢莹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