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一姐之争颇具看点 玛塔普林茨谁是最佳明晚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参加本届女足世界杯阿迪达斯金球奖评选的球员名单。在这份11人的大名单中,两支晋级决赛的球队巴西队和德国队各有3名球员入围,显示出强大的整体实力,而中国队只有队长李洁入选。不出意外的话,玛塔和普林茨两位世界足球小姐将争夺最佳球员殊荣。

  这份名单来自于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的推荐,巴西队中除了表现突出的玛塔毫无悬念入围外,11号克里斯蒂安妮和8号弗尔米加也名列其中。而德国队入围的3人是普林茨、林格尔和斯特格曼。美国队只有老将莉莉一人,李洁凭借两个漂亮的进球,成为中国队的唯一代表。此外,澳大利亚、英格兰、挪威各有一名球员入围。

  由于巴西和德国晋级决赛,不出意外的话,两队的核心球员玛塔和普林茨中的一人将成为最佳球员。按照惯例,世界杯金球奖由记者评出。本次世界杯持证媒体的每一位成员都有权投选出表现前三的球员:第一名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1分。国际足联将根据票数记分,在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宣布结果。评论

  

世界杯一姐之争颇具看点玛塔普林茨谁是最佳明晚揭晓
玛塔:金杯与“一姐”,缺一不可彭幼龙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