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四名决赛不谈门将问题 瑞恩尴尬面对美国媒体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2:58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将进行三、四名决赛的美国队在下榻的酒店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面对美国媒体关于自己在用人上的质疑,美国队主教练瑞恩深感苦恼。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美国媒体就将半决赛为何更换门将的问题直接抛给了瑞恩,并对他的执教能力提出了疑问,对此瑞恩表情尴尬地回答说:“我认为选择斯库里没有什么错误,她和索罗一样状态都很好。我之前只是考虑到她的经验问题,至于其他的我没有考虑太多。巴西队的状态十分出色,我相信玛塔的进球,就是换了世界上任何一个优秀门将想要扑出来都是很困难的事情。”

  尽管瑞恩努力试图为自己的弟子正名,但在美国媒体一个个质疑的问题面前,瑞恩始终低着头坐着,面色非常尴尬。

  当被问到在三、四名争夺战中会不会继续使用斯库里时,莱恩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这个目前我还没有考虑,等等看再说吧。”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