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恩:对美国队成绩感到失望 最后一场只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12  大河报

  

瑞恩:对美国队成绩感到失望最后一场只为荣誉而战
□记者 王小娟

  本报上海专电 对于无缘冠军的美国队来说,拿到第三名,是对自己最大的安慰,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挽回已经扫地的颜面。昨天,美国队在抵达上海之后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主教练瑞恩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对于美国队本次世界杯成绩感到非常失望。“我的确对于本次的表现感到很失望,来参加世界杯就是为了夺冠军,但最终没能取得想要的结果,不过我还是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

  提前抵达中国,一直在上海进行训练适应天气和场地,美国队从一开始就想到了决赛,为了一雪上届

世界杯之耻,可是最终她们依然倒在了半决赛,只能与挪威队争夺第三名,这无异于给美国姑娘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因此在来到上海之后,她们是唯一一个在昨天没安排训练的球队,只是在下午匆忙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为了荣誉而战。”美国队的“恐怖杀手”瓦姆巴克这样说道,不过她脸上轻松的表情却告诉在场的各位记者,区区一个第三名,对于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冠军美国队来说,的确算不了什么。不过瓦姆巴克还有一件事情可以做,那就是在比赛中继续进球,证明自己。“进球,帮助美国队获得第三名,这就是我的目标。”实际上,对于瓦姆巴克来说,遗憾并不只是这些。半决赛之前,攻入4粒进球的瓦姆巴克还是金靴的有力竞争者之一,她甚至表达了获得金靴的强烈愿望:“我非常希望自己能获得金靴,你知道,能跟普林茨这样的射手相提并论,让我很开心。”但到了现在,她已基本退出了金靴的竞争。而当记者让她再次预测谁能获得金靴时,她想了一下,轻轻说出了“玛塔”两个字,再看她此时的表情,已然不再轻松。

  而挪威队在本周四抵达上海之后在昨天进行了公开训练,挪威和美国将于明天下午5点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本届女足世界杯第三、四名决赛。

  美国队员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

  来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