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德:德国队用防守抑制玛塔 希望多进球确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将在决赛中与巴西队碰面的德国队更加关注玛塔的表现。在28日的发布会上,德国队主教练内德在对玛塔的表现感到震惊的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的决赛策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用防守去抑制对手的发挥。”

  本届世界杯从开赛至今,德国队一球未失,稳固的防守将是这支球队迎战巴西队的主要利器,“我们要做的就是不给玛塔、克里斯蒂安妮等巴西队员施展才华的机会。”内德说。前五场比赛一球未失的德国队守门员安格勒认为,德国队有能力把防守做得更好:“我为德国队强大的后防感到骄傲,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当然,德国队强大的攻击力也不容忽视。过去的五场比赛,德国队共打进了19粒入球,是所有球队中进球最多的。与巴西队一战,德国队肯定不会放弃进球的机会,主教练内德甚至希望能多进几个球:“这样的比赛里只打进一球并不保险,我和队员们都希望得到圆满的结果。”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