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巴双姝心态迥异 德国队打防守牌巴西取消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王伟宏上海报道

  万众瞩目的女足世界杯决赛,明晚即将在上海打响。作为本届世界杯上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杀入决赛的德国队和巴西队的心态却迥然不同,一方抓紧最后的时间演练破敌之策,而另一方则临时取消训练改在驻地养精蓄锐……

  德国要打防守牌

  巴西队疯狂的速度和犀利的攻势,震惊了世界女子足坛,也震惊了卫冕冠军德国队。在昨晚的训练中,德国队专门进行了防守训练,明天的决赛,德国队要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与巴西队决一死战。

  27日,巴西队在半决赛中4:0大胜美国队。当问到观战感受时,德国队新闻官神情有些沮丧,她摊开手耸着肩说:“玛塔太强了!”昨天下午,德国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除了重申德国队的目标就是卫冕之外,也谈到了在决赛中一定要注意对玛塔进行重点防范。

  “巴西队员个人能力很强,但德国队更注重整体,比赛中谁少犯错误谁就会是冠军!”而德国队在本届

世界杯上还未曾失球,不知巴西是否会破此纪录。

  昨天19时,德国队进行了赛前训练,尤其加强了头球的练习,

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表现相当优异,看来,高空优势将是德国队对付巴西队的利器之一。

  巴西队取消训练

  昨天,巴西队也抵达了上海,并打算安排一场训练。不过,当记者赶到体育场时,却没有见到“桑巴军团”,原来,巴西队以半决赛疲劳为由取消了训练。

  经历了三个小时的旅途颠簸后,半决赛上演疯狂一幕的巴西球员早就没有了精神头,主教练巴塞罗斯只能取消晚上的放松训练。

  对于即将开始的决赛,巴塞罗斯表示:“德国队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视,而且她们比我们多休息一天,因此我也得让我的队员好好休息,到时候才有精神比赛。这些姑娘们早就期待这一刻了,我相信她们会如愿以偿的。”

  纪事

  最后的“战场”

  闯过硝烟弥漫的武汉、天津、成都和杭州,四位幸存者来到了最后的战场———上海。追赶这场幸存者的游戏,我也赶到了这座国际化大都市。

  志在卫冕的德国队,试图更上层楼的巴西队,只为正名的美国队,磨刀霍霍的挪威队,还有呼风唤雨的国际足联,各种力量不停蓄势,不停变幻着最后战场上空的风云。而如火如荼的田径黄金大奖赛,让这个

东方明珠更显杀机重重。

  甚至连天气都预示着这一切。杭州晴空万里,而上海的上空却笼罩了一大块不停被搅动的浓重的阴云,汽车驶入城市,仿佛钻进了巨大的黑色棉花堆。“风暴”,似乎随时可能来临,不必走入万众欢腾的赛场,就能感受到这里的剑拔弩张。

  傍晚时分,巴西姑娘没有进行事先安排的训练。不过,德国队还是走入了训练场,最后战场的战争序幕,已经拉开了。

  此时,风云再变,天降小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