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比尼奥大赞玛塔:进球如此经典 她才是踩单车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当玛塔在美国佬的禁区里尽情表演之际,遥远的马德里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她。这就是皇马和巴西的当家前锋罗比尼奥。“玛塔的第二个进球太精彩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经典的进球,她才是踩单车之王。”罗比尼奥服了。

  杭州黄龙体育场47000名观众服了。当27日晚玛塔率领巴西队以4比0完胜美国队之后,广播员在宣布本场最佳球员前,询问道:“本场最佳球员,大家说是谁呀?”4万多人齐声呼喊:“玛塔!”

  只能用出神入化来形容昨晚的玛塔,把杭州的球迷看的如醉如痴。不仅仅是两个进球,其实玛塔还有多次精彩的盘带以及和队友的精巧的配合,每一次都赢得看台上阵阵的欢呼。

  被玛塔倾倒的罗比说:“玛塔可以和男队员一起踢球。如果我们合作会是一对好搭档。”他还祝愿玛塔决赛好运:“就这样踢,玛塔!”

  让所有人震撼的镜头出现在第77分钟和第79分钟,马塔先在左路用了齐达内式的马赛回旋,脚底拉球甩过了美国队防守队员!马上又在左路使用了当年博格坎普摆脱希腊后卫达比萨斯的绝妙动作!玛塔左脚外脚背把球挑到左侧,自己同时闪身从右侧而过,随后玛塔拉开角度后怒射得手。

  这是玛塔第44次代表巴西队上场,她的个人总进球数达到了47个,同时她还是巴西女足在

世界杯赛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上届世界杯有3个球入账,本届进球数已经达到7粒。要知道,她刚刚21岁,在她未来的道路上还会有更多的精彩、经典和完美上演。

  在混合采访区,玛塔听到记者的问题:“你们今天创造了历史,巴西队对美国队以往的胜负比是1比19。”玛塔笑了,一脸的灿烂:“是呀,所以我们今天特别高兴。但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决赛,我们还要继续作战。我们要为巴西捧得从未染指的世界杯。”

  目送着玛塔走上了汽车,看着她和队友们一起敲着鼓、唱着歌、扭动着桑巴,这是一个开心、狂野的巴西姑娘,不再进行丝毫掩饰。

  巴西队领队莱蒙德表示:“我最喜欢玛塔是她从不摆架子,不想给队友造成高人一等的感觉,她是一个单纯、朴实的姑娘。”

  这个桑巴女孩,正在期待着人生中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巴西环球电视网报道:巴西队以一场精彩的足球秀羞辱美国挺进决赛。这无疑是巴西女足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