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风刮走了玫瑰运气? 布拉特:东道主缺少一点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8:12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杭州专电 昨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提前来到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美国巴西大战之前,他用一场幽默的新闻发布会缓解了赛前的紧张气氛,其中最经典的当属评价中国女足未进四强:“如果天气好一点,没有这场台风,中国女足就进半决赛了。”

  随着中国女足无缘四强,世界杯半决赛的上座率反而没有小组赛高。对此,布拉特也感到很遗憾,显然中国女足提前出局是他不愿意看到的。“中国女足踢得很好,她们完全有能力走得更远。不过我想东道主缺少一点运气,如果天气好一点,没有遇到台风的话,中国女足完全可以晋级四强的。”此话一出,坐在布拉特旁边的谢亚龙也强颜欢笑,谁都知道中国女足未能晋级多少与国际足联的出尔反尔有关系。如今,布拉特将原因推到了天气身上,显然有推卸责任的嫌疑。不过,作为东道主中国足协不仅没有发言权,而且只能任由国际足联的摆布,谢亚龙的强颜欢笑或许是最好的证明。

  随后又有记者问老布:“12年前你就说今后的女足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但现在国际足联给女足的经费才10%。”布拉特一下子被这个问题难住了,但“狡猾”的他迅速找到了“托辞”:“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恢复的时候,可以邀请世界各地队员加盟。”接下来,布拉特又观看了美国和巴西的决赛争夺战,他的面部表情才又活跃起来,“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决不亚于最终的冠亚军决赛。”

  来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