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杭州游览西湖美景 谢亚龙陪同观看巴美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46  浙江日报

  27日午时,线报来电,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下午1时要游西湖,可能在杭州著名的楼外楼前登船。离线报的时间还有一小时,就早有心急的媒体记者赶到现场,在骄阳下等着了。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行及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很低调,没有前呼后拥的“隆重”。从上海驱车而来的他们,比原计划迟到了30多分钟抵达杭州后,就悄然地上了在西湖边的“楼外楼”号画舫。

  “楼外楼”号画舫是新打造的,中式装饰典雅庄重。“此次宴席的菜单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以杭州特色菜为主,如龙井虾仁和叫花鸡等,但因为布拉特不吃鱼,所以西湖醋鱼不在菜单之列。”楼外楼大堂经理惠悦介绍说,“布拉特则成为了第一个踏上游船的贵宾。”

  在画舫上边欣赏西湖美景,边享用杭州的地道

美食,布拉特感叹道:“杭州是个富饶而美丽的城市,山不高不低,水不多不少,十分和谐。”他还建议,中国申请男足
世界杯
的最佳时机就是2018年世界杯。席间,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代表2007女足世界杯中国浙江(杭州)赛区组委会向布拉特赠送了名为“五谷丰登”的印章雕刻作品。这枚印章以青田石为原料,在盛粮食的布袋上雕有一个鸡蛋、一粒花生和两只老鼠,因为按布拉特的年龄他在中国的
十二生肖
中是属老鼠的。

  用完中餐,游完西湖,布拉特等国际足联官员及中国足协领导等又匆匆赶往浙江展览馆,参加“美丽女足, 美丽世界杯”中国艺术精英展活动。展览上画家任逸向布拉特主席赠送了一幅名为《绿茵》的油画。布拉特也向组委会和画家任逸赠送了印有“FIFA”字样及标志的蓝色丝巾及女足世界杯锦旗。布拉特对中国艺术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并在书法家张爱国写有“蹴鞠”二字的书法作品前拍照留念。

  晚8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及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等官员在女足世界杯浙江(杭州)赛区官员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巴西和美国两支球队之间进行的半决赛。通讯员 张若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