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再提中国申办世界杯 女足球员已越来越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2:07  新京报

  ☆ 题外话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昨天下午的西湖水面上,一位瑞士老人正在泛舟游荡,他就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中国组委会的出色工作让这位国际足联主席很放心,他在评价中国的组织工作时打出了“五星”。

  在对本次世界杯进行总结时,布拉特认为在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本次世界杯的技术水平很高,无论是在节奏、拼抢还是队员的个人能力方面,我认为都比上一届有了不小的进步。一些国家的女足并没有职业化,但她们的队员们却已经变得职业起来。”布拉特说。

  在谈到

中国队的表现时,布拉特开起了玩笑,“中国队虽然没有进入四强,但她们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台风不来的话,那么中国队的成绩会比现在更好。”布拉特这番话语明显指的是中国队的赛程被调来调去。

  “此次女足

世界杯,中国组委会的工作非常出色,可以称得上是五星标准。”这是布拉特对中国组织工作的评价。布拉特表示,中国有很丰富的承办大赛经验,因此完全能够承办男足世界杯,“具体是哪一年现在还不能定,但中国绝对有能力承办。”布拉特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