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射手坦言运气糟糕 老门将为何关键之战首发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不同技术流派的巅峰对决中,技术细腻的巴西队最终以四球完胜美国战车,首次闯进决赛。令广大球迷大为吃惊的是,原本以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成为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玛塔梅开二度,克里斯蒂安妮锦上添花,再加上美国队的一记乌龙球,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在桑巴军团的进攻下体无完肤。在赛后,美国首席射手瓦姆巴赫坦言今天美国队的运气糟糕,今晚属于巴西。

  这一场失利令美国的夺冠梦想破灭。作为队内的首席射手,瓦姆巴赫在赛后对本场比赛点评道:“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但不得不说的是,今天却是是巴西队的比赛日,我很难过。我们的第一个失球是个意外,随后玛塔进球,再加上我们红牌被罚下一人,运气实在不在我们这边。”

  第20分钟,巴西队弗米尔加罚出左侧角球,结果奥斯本在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门将斯库里扑措手不及,送给巴西队一份大礼。斯库里已为美国队出战164场,作为替补门将,她在这场比赛中非常惊讶地取代了索罗的主力位置。索罗在首场比赛中丢了两球,但在此后的300分钟内一球不失,而斯库里此前三个月内还未打满过一场比赛。美国主帅雷恩之所以让斯库里首发,在于看中她的快速反应能力。斯库里曾在2004年的奥运会上,作为首发门将,率队以2-1力克巴西队。

  从全场的

技术统计来看,美国队遭遇一场完败。美国队在整个上半场仅有两次射门射正,头号得分手瓦姆巴赫明显不在状态。作为参加过五届
世界杯
的队长莉莉,在下半场曾有一次最好的射门机会,但被错过了。

  本场比赛,巴西队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无论是脚下细腻技术、身休素质、整体攻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巴西主教练巴塞罗斯说道:“今晚我们踢得像一支强队,更像一个团队,当然我们并不是每场都会有这样的表现,我们的球员拥有出色的个人技术,而本场比赛更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巴西队的这场胜利还仅是双方交战史上23场比赛中的第2场胜利。(小五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