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盗自身失误葬送好局 本特:我们是被自己打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59  新民晚报

  没能闯入世界杯决赛,令挪威队上下十分失望,尤其令人难过的,是自己的失误成全了对手。“德国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很显然,这场比赛我们是被自己打败了。”在挪威主帅本特森看来,本队实在是运气欠佳,“我们在比赛中犯了错误,并因此受到了惩罚,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除了比赛中的失误外,本特森认为队员体能不足也是败因之一。“四分之一决赛之前,我们只休息了两天,半决赛之前也是只休息两天,而且是连续对阵中国队和德国队这样的强队,这样不利的赛程也影响了队员的体能。”

  除了那个乌龙球,挪威队的第三个失球也是缘于自身的传球失误,对此本特森显得非常无可奈何。“其实第一个失球算不上错误,那只是一名防守队员的本能反应,我认为洛宁是场上发挥最好的防守队员,她进乌龙球只是因为运气不好。不过对于第三个失球,我实在无法解释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记者李元春(本报天津今日电)

  

海盗自身失误葬送好局本特:我们是被自己打败了
挪威队后卫洛宁不慎顶进乌龙球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