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女足胜挪威霸气冲天 不失一球战绩昂首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上届冠军德国女足正渐入佳境,她们昨天在天津进行的女足世界杯半决赛中,3比0大胜挪威队,连续两届世界杯赛闯入决赛。德国队不仅成为首支以不失一球的佳绩晋级女足世界杯决赛的队伍,并一举改写了由中国队创造的女足世界杯赛连续不失球时间最长的纪录。

  德国队同时报了在1995年女足世界杯决赛中0比2败给挪威队的一箭之仇,并且成为首支在女足世界杯赛中挫败挪威队的欧洲队伍。德国队将在本周日的决赛中迎战美国队与巴西队半决赛的胜者。

  昨天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转换迅捷,身体对抗激烈,挪威队占据上风,不料她们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自摆乌龙。第40分钟,德国队换上以速度见长的中场球员巴拉玛依,这一换人立竿见影。2分钟后,巴拉玛依将球传给队友普林茨,普林茨突入底线后回传,挪威队的后卫罗宁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

  这一失球打击了挪威队的士气,德国队则信心大增,并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72分钟,又是普林茨传球,队友施特格曼起脚射门,球打在挪威队球员身上后改变方向、击中大门立柱,并且弹入大门。仅过3分钟,挪威队后防又犯下致命错误,后卫回传球太轻,被德国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穆勒断球,她轻松将比分改写为3比0,锁定了挪威队在

世界杯赛中首次输给欧洲球队的败局。德国队此后险些再进一球,第78分钟,巴拉玛依的射门打中了横梁。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