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队赢球同时改写历史 世界杯不失球记录达529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2:4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昨日进行的本届女足世界杯赛半决赛中,德国队以3∶0击败挪威队。在晋级决赛的同时,她们也改写了之前由中国队创造的女足世界杯赛决赛阶段连续不失球时间最长的纪录。这同时也是女足世界杯赛中一届比赛里最长时间不失球纪录。

  德国队在上届世界杯赛决赛中与瑞典队相遇,第四十一分钟时被对手攻入一球,但最终依靠加时赛的进球击败对手捧回金杯。这成为德国队创造的这项新纪录的起点。本届世界杯赛开赛以来,德国队至今一球未失。在26日的半决赛中,德国队在90分钟比赛内又一球未失,从而使德国队不失球的纪录达到529分钟。

  德国队在本届

世界杯赛上已经连续五场没有丢球,这也创造了一届世界杯赛中最长时间不失球的纪录。

  此前这一纪录由

中国女足姑娘自1999年世界杯赛至2003年世界杯赛期间创造。在1999年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迎战
澳大利亚
队时,第六十六分钟被对手攻入一球,但最终中国队以3∶1击败对手晋级八强。之后中国队连克俄罗斯队和挪威队进入决赛。在那场悲壮无比的世纪大战中,中美两队直至加时赛结束都未能取得入球。中国队最后点球告负。到了2003年世界杯赛,中国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1∶0击败了加纳队,第二场比赛与澳大利亚队对垒中第二十八分钟时丢了一球。至此,中国队创下了连续442分钟未失球的纪录。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