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足大战前出奇招 36岁老将斯库里将镇守龙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2:43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今晚8点,本届女足世界杯又将上演一场重头戏——美国女足和巴西女足的决赛资格争夺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展开。赛前,美国队主帅瑞恩做出重大人员调整:36岁的替补守门员布里安娜·斯库里将取代霍普·索罗的位置,充当美国队主力门将。

  今晚即将上场的斯库里是美国女足1995、1999和2003年世界杯的主力守门员,3届比赛中仅缺席了一场。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她也打满了每一分钟,并为球队带回了金牌。是她的经验,让瑞恩决定在关键的半决赛中派她坐镇球队的最后一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