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垮挪威德国女足击碎历史 德国媒体已提前庆祝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在德国媒体看来,挪威队是德国队一直以来都比较怵的球队。所以,在德国队3比0击败挪威而挺进决赛之后,媒体对这场胜利也给予了特殊的评价。《明镜周刊》的标题就很有代表性:“击败了一直以来害怕的挪威队,德国队昂首挺进决赛。”

  德国队害怕挪威?从比赛来看确实有那么一点意思。SPORT1体育网站是这样评论的:“从开始阶段来看,德国队给了挪威太多的尊重。”尊重是好听的说法,其实就是害怕,这直接导致挪威队在上半时越来越占据主动,使得德国队主帅纳伊德被迫提前作出人员调整,但正是这次换人带来了进球。《图片报》认为,正是这次换人改变了比赛:“巴伊拉玛伊给德国队重新带来了生命力。”SPORT1称:“进球让德国队恢复了冷静。”

  德国足协的官方网站着重提到了两点。第一,德国队是以不失一球的成绩而挺进决赛的,这应该是

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次。第二,安格雷尔打破了由
中国队
保持的442分钟的世界杯不失球纪录。对于这一点,《南德意志报》也特别予以指出:“完美无瑕的德国队还剩下最后一个目标。”这样的词语还很少用于足球领域,她们能以不失球的金身而捧起冠军奖杯吗?

  夺冠的几大热门就剩下三个了。但比起美国和巴西,德国队所表现出来的强大要更胜一筹,尤其是她们稳固的后防线。德国足球有一句谚语:进攻带来进球,防守则带来冠军。如今的德国女足继承了这一传统,因此她们的夺冠愈发变得不可阻挡。《图片报》已经提前祝贺了:“超级的德国姑娘们,你们已经是绝对的冠军风采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