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凋谢龙王多曼成看客 多曼续约进度仍雾里看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如果不是几天前的0比1,中国队原本应该成为昨天这场比赛的主角;如果不是因为几天前的0比1,谢亚龙原本应该以主人的身份出席昨晚的国际足联新闻发布会,但是现在,他只能作为女足世界杯赛的主办国代表,成为昨晚奥体中心的“客人”。

  由于中国女足没能打进昨晚的半决赛,原定要在昨天赶到天津为中国队捧场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最终“爽约”,国际足联女足项目的“掌门人”马库迪成了昨天发布会的主角。不过,或许是因为中国队没能打进四强的缘故,再加上昨晚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是介绍2008年在新西兰举办的国际足联U17女足世界杯以及在智利举办的国际足联U20世界杯,龙王的兴致显然不是很高,甚至当马库迪大赞中国足协以及各个赛区为本届女足世界杯赛所做的工作堪称完美的时候,龙王的脸上的表情仍然没有任何变化。

  因为没有中国队的参加,谢亚龙并没有掩饰自己对昨晚球市的担心,毕竟这是一场在德国与挪威队之间进行的比赛:“我现在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等一下我们走出会议室的时候,能够看到体育场被球迷装满。”

  最终谢亚龙的担心并没有变成事实,五万多名天津球迷冒着小雨观看了这场原本应该“属于”他们的比赛,尽管德挪之战无论从场面还是结果都还算是精彩,但毕竟这是一场“别人”的比赛,缺少了可以加油助威的对象,球迷的感觉总是少了一点什么,专程从北京赶到天津看比赛的球迷小王坦言,自己本来是给中国队助威的。“为了买票,我半个多月前就开始忙活,打了好多个电话给这边的朋友,结果票买好了,中国队却被淘汰了。”

  与谢亚龙一样成为看客的,还有前

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多曼斯基,尽管在比赛开始前,瑞典人收到了来自球迷的鲜花和拥戴,奥体中心的球迷也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她,但是坐在包厢的看台上面,多曼的失落却是无可避免的。“我很遗憾中国队没能打进四强,否则今晚我们就将站在这块场地上了……”而在谈到能否与中国足协续约时,至少到目前为止,多曼还把自己定位在一个球迷上面:“接下来我会去上海观看女足
世界杯
的决赛,至于其他的,只能说一切都还在商谈之中。”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