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欧海盗重蹈铿锵玫瑰覆辙 主帅坦言双方实力太悬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57  东方体育日报

  0比3!至少在昨晚与德国队的比赛开始之前,挪威主帅本特森是无论如何都想不到,在他心目中原本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竟然会变成了对手对自己的一场屠杀。

  “在半决赛中输球,无论如何这种结果都是让人失望的。”赛后,本特森仍然一脸失落,事实上,在他看来,挪威队原本拥有一个不错的上半场,虽然被对手逼出了一个乌龙球,但挪威队的攻势并不比对手差。“那个乌龙球只能说是我们的运气不够好,但我们确实拥有比对手更多的得分机会,可惜却没能把握住。”

  而在德国队主教练纳伊德看来,这种对机会把握能力的高低,正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所在。除了上半场帮助德国队得分的那个乌龙球,下半场27分钟时斯蒂格曼的挑射,以及三分钟后玛蒂娜抢断后的进球,德国队员用自己的表现,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作实力,就连本特森也承认,在与德国这样的对手交手时,犯下如此多的错误,输球自然也就在所难免了。

  最让本特森无法接受的是,四天前与

中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挪威队抓住了中国队后卫王坤的一次失误,在前场抢断后射门得分,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挪威队后卫诺德比在已经控制住球的情况下选择回传门将,可惜力量太小,被从后面插上的穆勒将球断下并且直接起脚破门,好好地体验了一把当初中国队被绝杀的感受。

  0比3输给德国队后,挪威不但输掉了本届女足

世界杯的决赛权,也让自己此前在世界杯上与欧洲对手的九战全胜的骄人记录就此打住。不过,就连现场采访的挪威电视台记者也承认,与德国队相比,这支处在新老交替中的挪威队在实力上确实有差距,甚至在进入四强的队伍当中,挪威队的整体明显偏弱,并且缺少像德国队的普林茨、美国队的莉莉以及巴西队的玛塔这样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作用的明星球员。事实上,即便与中国队相比,挪威队也不占任何优势,如果不是中国队员自己犯错的话,中国队完全有机会战胜她们。这一点,从本特森赛后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话中也不难看出:“我们的队员还缺乏经验,像比赛中的第三个失球,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