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塔:马晓旭应该表扬巴西 惊险胜澳洲让我教训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37  足球-劲体育

  大家好,再一次,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杭州。就在几天前,我们曾在这里以1比0击败了丹麦,一方面让我们队以三胜全胜的战绩确保小组第一出线。

  再次来到这里,感觉不一样,杭州球迷对我们非常热情。25日是中国人传统的中秋节,但晚上我们队训练时,依然有许多中国球迷围观。这太让我们感动了,他们对女足的热情是我们以前从未碰到过的。

  前几天,有些球迷在网站里问我打到现在这个阶段的总体的印象。我也乐于在这里做一个小的回顾,并告诉大家一些个中的细节,以有助于大家来分享我的世界杯体验。

  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新西兰队,我们从未与她们交过手,对她们一无所知,更不了解她们踢球的风格,但我们还是以5比0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打她们队,我的经验是坚持以我们为主,相信自己能够获胜。我们的第三场比赛是对丹麦,这是我们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这场比赛获胜后,我特别高兴,不仅仅是因为我们以三战全胜获9分取得小组第一,挺进八强,更因为我曾答应过我的好朋友马晓旭说,我将在这场比赛中尽全力打到最后一分钟。我们的进球是以最后一分钟取得,我的队员普雷蒂妮亚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敲开了对手的大门。我想下次见到马晓旭,她会表扬我们,而不是埋怨我们的。第四场比赛,我们是于9月24日挑战

澳大利亚的。这场比赛,我们赢得比较惊险。说实话,这一场比赛中所丢的两粒球,对我们的教训太深刻了。可以说,它让我们充分意识到了我们队的不足,尤其是领先后不能一如既往地紧张起来。27日,我们将在半决赛对阵美国,我想这两个丢球会有利于我们思想统一。

  再来说一说我们在

世界杯赛场外的生活吧。抵达杭州后的下午我们就进行了一些训练,第二天仍然如此。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我们外出购物,在途中巴士上,听听音乐。当我们一起的时候,不管是训练途中、去比赛的途中还是外出娱乐,我们通常都以唱歌来打发时间。

  目前,我们已经成为了众人注目的焦点,但是,请相信,我们还是在练习和放松之间进行了很好的调整和协调。前一阵,为了彻底的放松,全体队员都去跳舞了。尽管我的舞技很差,但我还是非常开心———没有比聚会更开心的事情了。我们在官方球场进行了训练,这个球场很漂亮。让人心潮澎湃!这个场地使用的是100%真草皮———太完美了!

  由于训练占用了我大部分的时间,所以,我至今仍未有机会欣赏中国的美景以及深入地了解中国,这真的是一件我很期待的事情,在不训练的时候,大部分时间我会待在自己的房间里玩Playstation以及在网上与朋友们交流。

  说句老实话,这里的食物真的有点难以适应。只是因为我们不想生病,并不想冒着不能参加比赛的风险才进餐的,我们要求了我们习惯的食物。显然,我们吃了太多的米饭!

  前些天,我们外出购物,但我们与当地人的沟通存在极大的困难。所以,与他们沟通的时候我们通常都笑一笑,他们也是。我们放弃了通过语言进行沟通的想法,而是尽量用手势和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意思———这太有趣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