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最大悬念:谁能破德国女足金刚不坏之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8:26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26日电(记者陈鹏 蔡拥军)3:0击败挪威队挺进决赛之后,恐怖的德国女足创造了一项崭新的世界杯赛纪录:529分钟未失一球。接下来,不知道其决赛对手能否打破德国队的金刚不坏之身?

  卫冕冠军德国队显示出难以撼动的强劲实力,本届比赛以来居然一球未失,更令人“恐怖”的是,她们的大门几乎没有遭受过任何像样的威胁。如果德国队在决赛中遭遇的是美国队,后者可望凭借强力前锋瓦姆巴克的个人能力打破德国队大门;如果决赛对阵巴西队,无人能防的玛塔也极有可能终结德国队的金刚不坏之身。

  无论如何,这都是本届女足

世界杯赛除了冠军、最佳射手之外的一大悬念。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