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龙球成为比赛转折点 挪威赢了德国却"输给"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3:11  杭州日报

  由于昨晚半决赛的一方——挪威队是淘汰中国女足而晋级的,这使得天津的球迷一边倒地支持起德国队,结果德国队不负众望,3:0将老“三料冠军”挪威队击败。

  这是一场十分诡异的比赛,前70分钟的场上局面与中国挪威那场1/4决赛极其相似,而德国女足的最后一个进球源自挪威队后卫的失误,几乎同几天前中国女足的那个失球一模一样。

  无论是球员的防线站位、有威胁进攻、中场控制球……在比赛的前70分钟,挪威女足一直压制着德国女足,甚至在德国队大比分领先的终场结束前,挪威队还以51%的控球时间处于领先,可挪威队就是输了球,而且被灌了三个。

  这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乌龙球,上半场临近结束,德国队灵魂人物普林茨突入左侧踢出传中球,心急的挪威防守队员跳起头球解围,结果反而成了一记漂亮的鱼跃冲顶,只不过进错自家球门。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发生在4分钟以内,还是普林茨插到挪威门前右侧,精妙的一脚回敲,此时挪威队门将为防守普林茨冲得太前了,完全失去了对球门的控制,这使得接到回传球的德国球员施特格曼以一脚挑射破门。

  最具戏剧性的是最后一个进球,挪威队后卫球员本想轻轻一脚回传球给门将,此时的德国队穆勒高速从外侧超车,门前推射破门,如果不知道的或此时刚刚打开电视机的球迷,或许会以为此时正在播放中国与挪威那场1/4决赛的录像。

  这是一场结局意料之中,过程却在意料之外的比赛,德国队普林茨的冲击力依然恐怖,但全队却没能充分发挥出恐怖的进球火力。作为1995年女足

世界杯冠军的挪威队,最终不敌2003年女足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两队将前往上海,在那里等待今晚杭州黄龙之战的结果,进行最后的冠亚军和三四名决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