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前巴西女足小心谨慎 桑巴苦练点球为恶战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2:20  海峡都市报

  特约记者 赵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杭州专电 虽说泛美运动会上曾5比0大胜美国队,但对于今天的比赛,巴西人却很小心,她们在昨天最后一次训练中特意练了点球。

  巴西队昨天的训练在晚上开始。在抵达球场后,巴西队的队员们显得很兴奋,训练场上经常听到队员们的尖叫声。虽说今天就要比赛了,但巴西队昨天晚上的训练量依然很大,主教练巴塞罗斯还安排了半场对抗训练。“这样的训练不会影响我们队员的体能,因为每次赛前我们都是这样训练的。”巴西队主教练巴塞罗斯说。

  巴西队昨晚训练的最后一项内容就是点球,在点球射门过程中,巴西女足队员向人们展示了她们精湛的脚法,基本上没什么人将点球射失。“练习点球是这样的比赛赛前必须要做的,因为美国队的实力也很强,我们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谁都不想输掉这场关键比赛。”主教练巴塞罗斯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