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主帅忌惮巴西犯规战术 莱恩望主裁看清恶意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已经率队连续51场不败的美国女足主教练莱恩将目标死死锁定在晋级并最终第3次夺得女足世界杯上,但前提是,裁判能阻止巴西队靠粗暴犯规赢球。

  莱恩认为:“巴西人的首要策略是通过犯规打乱我们的进攻节奏。我们控球的时间要超过对手,但她们以犯规来牵制我们的控球,通过凶悍的铲抢阻止球员前进。那场比赛她们根本不是为踢球而踢球,就想把我们的球员从背后放倒了事。”

  为了防止此次巴西队再次通过粗暴犯规来阻止美国队的进攻,莱恩将希望寄托在执法半决赛的主裁判身上:“我将尽最大努力争取,要求给我们派一名可以分清恶意犯规和凶狠铲抢的区别的主裁判。”江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