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内战比拼统帅用兵 内德出奇兵击溃北欧海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德国队主帅内德虽说是一介女子,却有不让须眉的智谋。她临阵用兵大胆泼辣,在与心高气傲的挪威主帅本特森的对抗中获得完胜。

  眼见单凭身高和力量难以拿下对手,内德选择了以快制胜。上半场还没有结束,她就把绝对主力贝琳格换下,代之以速度型前腰巴拉玛伊。效果立竿见影,巴拉玛伊的第一次触球便策动了一次成功的攻势。她得球后没有选择长传,而是带球疾进,冲锋了20米之后才分球。显然节奏的变化让挪威队猝不及防,导致了第一个乌龙球。下半场巴拉玛伊的速度和技术继续破坏着挪威队的后防,她的一次射门还击中了横梁。

  除了巴拉玛伊,另一位替补穆勒的表现也堪称神奇。第65分钟她被替换上场,凭借充沛的体力,小个子穆勒在与挪威队后卫的对抗中占尽上风。第75分钟,正是她机警地插上,抢下了挪威队后卫的回传球破门得分,这也是本届

世界杯的第100个进球。两位替补上场就发光,内德的眼力和大局观,果然不同凡响。相对来说,本特森也早早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却并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场面没有多大起色,显然不如内德高明。

  兵书上说:“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不管内德是否听过这句话,她在本场比赛中的用兵,是深得其中奥妙的。


记者 李康宁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