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德夸赞女弟子防守出色 吐露德国获胜两大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天津9月26日体育专电 德国女足26日晚以3∶0击败挪威队,如愿进入女足世界杯决赛。德国主帅内德赛后说,防守好和自信是德国队取胜的关键。

  内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她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十分满意,并感到骄傲。她说,一切看上去都那么顺利,这主要得益于德国队开始十分注重防守,并且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在看到对手屡屡进攻,却机会不多的情况下,德国队开始加强进攻,同时自信心也大增;另外上半场的第一个进球非常及时,这直接鼓起了全队胜利的风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