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对失利看法各异:有的说遗憾 有的说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33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了1个小时,但是走出休息室的队员们几乎个个红肿着眼睛。遗憾和失望的情绪很明显地写在她们的脸上,“很遗憾我们的世界杯之旅就到今天为止。”潘丽娜说。

  这应该是中国女足在本次世界杯的四场比赛中,表现得最好的一次。在与C组第一名的挪威队的90分钟的较量中,中国队虽然没有攻进一个球,但是始终不落下风,并且创造了三倍于对手的射门次数。然而世界杯是激烈的,淘汰赛是残酷的,拼尽全力的队员们不得不接受失败的命运。

  张彤也是红着眼睛出来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首先感谢了球迷对她们的支持。这是她个人的第一次

世界杯,却很遗憾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张彤说这对于她自己和
中国队
来说都是一个伤心的结果。不过她也表示这场失败并没有打击队员的信心,“我们并没有灰心,明年还有奥运会,我们会把目光放得更远。”

  “其实这场比赛,在主教练的战术布置下,挪威队的特点完全被遏制了。”韩端说,“今天我们队表现得非常好,虽然今天输掉了比赛,但是从场面上来说,我觉得这是我们整个世界杯四场比赛里面打得最好的一场,所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

  本报记者陈晶武汉报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