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爱玲信心不减:续芳待明年 女足中场存在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报道

  作为中国女足历史上最好的中场队员,已身为人母的刘爱玲没有错过本届世界杯中国队任何一场较量。尽管退役多年,但她在观看比赛时仍然全情投入,“有时看着看着真替姑娘们着急啊。”谈到已被淘汰的中国队,刘爱玲信心不减,“本届世界杯增长了这批队员的经验,明年奥运会她们一定会有更好发展。”

  “我认为与挪威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是中国女足本届杯赛发挥最好的一场”,刘爱玲说,“我们在与强大对手的对抗中并未处于下风,可惜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受困于中场疲软,中国队两名当家前锋韩端和马晓旭4场比赛下来均是一球未进。对此,刘爱玲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中场倒脚应该更多一些,我想多曼斯基在这方面一定有她的要求,只不过受限于队员实力。以中国女足目前的中场配备而言,姑娘们在个人能力上的确存在一定差距。”

  至于女足主教练瑞典人多曼斯基的去留问题,刘爱玲没有进行正面回答,“她没有带过我,所以我不便做任何评论。但我感觉多曼在提高球队自信心方面的确起到了很大作用,使队员作战能力得到很大提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