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主帅本特森:中国女足速度实在太慢 奥运三甲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武汉报道

  “这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侥幸逃生的挪威主帅本特森给多曼斯基的建议是:你们要招入一些“快马”,目前的中国女足速度实在太慢。

  本特森承认,多曼斯基对挪威队的了解帮了中国队大忙,“中国队今天打451,派出三名中前卫,这是她们在本次杯赛上首次使用该阵型,多曼斯基很清楚如何才能遏制我们的进攻,不过……”,本特森随之一笑,“我也非常了解玛丽卡,中国队的变阵并未出乎我们的意料,所以我的球员在场上一点不慌张,因为赛前我已把这一切都布置好了。”

  多曼斯基赛后感叹

中国队的运气不好,但本特森却说:“我不认为这是个运气问题,在淘汰赛中,重要的不是你在场面上有多大优势,而是要善于抓住对方的错误,如何抓住这些失误才是获得胜利的关键。”

  明年北京奥运会,

中国女足依然把目标锁定在前三甲。对此,本特森非常隐讳地表示,中国队要想完成这个任务不容易。“毫无疑问,多曼斯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中国女足在她的带领下也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但要想在明年奥运会上进入前三名,她们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