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巴军团惊险晋级四强 出局"袋鼠"表现堪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3:2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23日电题:出局“袋鼠”表现堪称完美

  记者陈鹏 曾志坚

  这是拥有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巴西,这是几乎在技术上高出两个层次的巴西,但就是这样一支从未在小组赛丢过球的巴西硬是在“袋鼠”面前丢了两个球,最后时刻险些被顽强扳平!

  23日晚,尽管输掉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但是澳大利亚“袋鼠”赢得了尊严。2:3的比分不丢脸,朝鲜净丢德国3个球,英格兰也没在美国队身上拿到一个进球,反而被洞穿三次。澳大利亚向所有人展示了真正的女足精神:技术粗糙、战术滞后不是问题,她们要的是一股洒脱淋漓的狠劲儿,一股“我自横刀”战死沙场的斗士精神,这比任何小心计算的功利男足都要来得更精彩、更浓烈、更够味!

  2007年的

澳大利亚女足创造了属于她们的历史:小组赛一胜两平挺进八强,并且还能以坦然大度的高手心态尽遣6名替补与强大的挪威“海盗”周旋,而本场决斗“袋鼠”仍然踢得毫不保守:落后时力拼中场,扳平时渴望反超,她们希望给高贵的巴西女足致命一击,只可惜手中的剑还不够锋利。

  但这显然是本届

世界杯四分之一对决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行走在正确道路上的澳大利亚女足在塞尔曼尼的辛勤耕耘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们强悍而不失细腻,突出个人能力而又讲究整体,尤其她们具备风一样的速度:萨拉·沃尔什和万娜,两把尖刀呼啸着,寒光四射,摄人心魄,其攻城略地的干脆利落与坚毅勇敢足以改变袋鼠留给人们传统的笨重印象,她们心无旁骛地朝着对方球门一路狂奔。

  她们在奔向更辉煌的未来。(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