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无奈中国四前锋难有建树 感叹世界杯痛失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提前告别了本届世界杯,用挪威队主教练的话说就是“关键大赛的结果通常都取决于一次机会的把握。”中国队正是犯了一下不该犯的错误,赛后,外电遗憾地表示中国队被淘汰出局后世界杯的吸引力将大大下降。

  赫尔洛夫森在上半场抓住中国队的一次失误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挪威队以1-0小胜东道主中国队之后打进了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半决赛。

  挪威队在比赛中基本控制了中场,并有效限制了中国队的进攻,虽然多曼斯基的球队在下半场甚至派上了四名前锋球员,但挪威人仍然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后卫王坤在上半场32分钟犯下致命失误,她在处理球上的犹豫不决中让赫尔洛夫森抓住这个机会在门前10码处射门一击毙命。

  “比赛非常紧张,我们能够进球是因为他们在防守中犯下了巨大的错误,我们的前锋反应很快,”挪威队主教练本特森说,“有时紧张的比赛就像这样,最后的结果就取决一个致命的失误。”全场比赛中,挪威队只有8次射门,而

中国队猛攻之下共射门21次。

  中国队在比赛开始后更加主动出击,上半他们双方的射门比就达到了12-2,中国队占明显优势。毕研在比赛第21分钟的远射使挪威门将诺德比不得不飞身扑救。中国队在下半场更是加强了进攻,但他们的前锋球员并没能创造真正有威胁的射门。

  “我们创造了很机会,但今天却没有能够进球,”中国队的主教练多曼斯基说,“下半场我们必须得做出些改变,所以我们改打3-3-4,但依然没有改写比分,虽然我们已经离进球已经很近很近,但依然不足以实现得分。”

  失败对中国队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特别是对于现场52000多名球迷,他们挥动着国旗、放着烟火为中国队做最后的鼓劲。失去了东道主之后,

世界杯的现场上座率无疑将会下降,因为除了中国队的比赛之后其它场次只能吸引一半观众。

  (ALANSONG)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