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共商发展大计 第四届女足大会将在上海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27、28日,国际足联来自六大洲208个成员协会的女足专家、相关专业人士以及决策者将云集上海,参加第四届FIFA女足发展大会。

  国际足联发展署和来自六大洲100多个国家的女足专家们将在会上发布各项最新调查评估结果,通报自上届女足大会以来四年间女子足球运动取得的瞩目成就。女足运动的全景将第一次清晰的展现给世人。此外,女足大会作为一个信息交流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女足研究专家,足球协会,市场专家和各大媒体可以信息共享,共商世界女足发展大计。

  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将展示为提高全球女足球员技术水平、增加参与者数量及扩大女足的世界影响力而采取的各种方法。与会者还将看到各国足协为发展不同水平女足运动做出的努力。例如,会议将涉及到世界各国家和地区足协发展女足的联合项目,女足球员、教练和团队的培养计划,以及如何扩大媒体影响力及市场效益等。所有的事项都以现实案例为基础展开讨论。

  FIFA女足大会对FIFA 2007

中国女足
世界杯
持证媒体开放。注册信息和项目细节将分发给各个赛区,并在国际足联官方网站 www.FIFA.com 媒体频道上发布。大会新闻中心提供相关设备。

  国际足联女足大会

  时间:2007年9月28日至29日

  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世界大道88号金茂大厦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会议中心

  200121

  大会详细日程和证件申请表可在媒体频道上下载。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国际足联新闻官迪利娅·菲舍尔,邮箱:delia.fischer@fifa.org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