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玛塔发威难挡袋鼠风采 巴西2-1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00,女足世界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巴西与澳大利亚之间举行。结果,上半场巴西以2:1暂时领先。第4分钟,巴西队就由弗尔米加利用远射破门中的,实现梦幻开局。第22分钟,玛塔主罚点球命中,2:0。第35分钟澳大利亚由凡纳扳回一分。

  开场伊始, 澳大利亚队中场丢球,巴西队左路发动进攻 。弗尔米加一脚直传球到禁区里,出了底线。随后,巴西队通过中场短传配合发动进攻,转移到右路后,直塞没有成功。第4分钟,巴西队从右路发动进攻,传球到禁区内,澳大利亚队解围不远,弗尔米加快速从后排插上后,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1:0。

  巴西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大大激励了球员的进攻热情。第5分钟,玛塔攻到前场,抡脚就打,被

澳大利亚门将扑住。随后,巴西队前场再次发难,但射门时没有打上力量。第12分钟,澳大利亚队角球开到中路,安德蕾娅把球扑了一下,后卫将球解围。一分钟后澳大利亚卷土重来,斯莱特耶尔左路得球,禁区里一脚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脸上。第15分钟,澳大利亚队任意球吊向禁区,然而,传球力量太大,无人抢到落点。第18分钟,澳大利亚队进攻未果,巴西队组织反击,把球交倒左路,横向传球,克里斯蒂安妮禁区外围一脚射门打飞了。

  第19分钟,澳大利亚早早作出换人,后防中坚索尔兹伯里因伤提前下场。果不其然,巴西队第22分钟,由科斯塔在中场与队友作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突然杀入对方禁区里,被刚刚换上场的麦肯谢绊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玛塔主罚,大力推射右侧死角,2:0。玛塔也因此打进了她在本届

世界杯的第五粒入球。

  轻松以两球领先,巴西队越打越有自信。第25分钟,巴西只用了连续两脚传球就撕破了对方防线,可惜没有队友接应。巴西姑娘的技术优势在本场比赛中显示的淋漓尽致。第29分钟,玛塔轻松从中路就突破了澳大利亚的防线,只是射门打偏。第32分钟,玛塔从右路强行抢下对手皮球,第一时间传中,但队友禁区内没有起脚机会。一分钟后巴西从右路卷土重来,埃兰妮轻松突破获得角球。角球发到禁区内,但争抢头球未果。紧接着丹妮耶拉远射未果。

  然而,就在巴西人闲庭胜步在前场组织进攻时,澳大利亚觅得机会,她们抓住对方后卫回传球的一次失误机会,第35分钟,凡纳通过敏锐的嗅觉和速度,断球成功后,快速突破至禁区,晃过守门员,轻松起脚打门,将比分改写为2:1。澳大利亚顽强地扳回一球。

  澳大利亚轻松进球,似乎激发了巴西姑娘的进攻欲望。第38分钟,巴西队前场一连串的配合,麦肯禁区外围一脚弧线球射门,被澳大利亚门将巴比伦没收。第41分钟,巴西获得上半场第3个角球,但禁区内争顶没有抢到落点。一分钟后,巴西后场一记长传到了前场,但澳大利亚门将提前出击,瓦解了巴西的突破。最终巴西以2-1领先澳大利亚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巴西队首发阵容:1-安德蕾娅;2-埃兰妮、3-艾琳、4-坦妮亚;5-科斯塔、7-丹妮耶拉、9-麦肯、20-埃斯特尔;8-弗尔米加、10-玛塔、11-克里斯蒂安妮。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 1-梅丽莎-巴比利; 4-迪亚妮-阿莱基奇、 5-谢丽尔-索尔兹伯里 (第19分钟,2-麦肯谢)、7-海泽尔-加里奥克 ;9-莎拉-沃尔什、 10-乔安妮-彼德斯、 11-丽莎-德-凡纳、 13-茜亚-斯莱特耶尔 、14-科蕾特-麦考伦; 15-萨莉-史帕德 、16-劳伦-科尔索普。

  (阿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