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队长揭密中国队为何难破门 整体优势成赢球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家欢喜一家愁。挪威女足如愿进入四强,而中国女足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在国际足联当场最佳的评选中,挪威2号队长霍普斯塔德被评选为当场最佳。霍普斯塔德同样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她对中国热情的球迷表示了感谢,作为后防核心,她也道出了中国队为何难破门的缘由。

  问:你认为今天和中国队的比赛是否很困难,下一场打德国是不是会更加困难?

  霍普斯塔德:今天的比赛确实非常艰苦,我们在场上也非常努力,而且这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也做了很充分的比赛。所以说今天很高兴能够和中国队进行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也很想感谢中国的球迷,在比赛结束之后她们也送了我礼物。打进半决赛之后对我们来说肯定会非常艰苦,所以我们也会很好的准备半决赛的比赛。

  问:面对

中国队的全场狂攻你们后卫却一直都抵制住了,你是否认为今天你们后防球员所表现的价值甚至要高出进球队员的价值?

  霍普斯塔德:进球确实是有价值的,但是我们所有队员是更重要的,不能只能说只有进球的人才重要,今天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我们的整体优势,也发挥出了我们整体和团队的精神,所以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这也是我们赢球的最重要原因。

  问:你们今天进球的原因是因为你们的防守做的好,还是因为中国队的那个失误是致命的?

  霍普斯塔德:最大的原因是我们整体表现都非常好,我们赢球的原因是大家表现都很优秀,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赛前也预计到了,中国队是一个很不错的队伍。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