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姑娘誓要取胜晋级四强 庆祝动作都已提前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3:2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武汉9月22日讯 9月23日17时,中国女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与C组的第一名挪威队进行一场硬碰硬的对决,胜者就将顺利杀进四强,而负者就将彻底告别本届世界杯。为了能完成打进四强的任务,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发誓要将挪威队淘汰出局。

  目前,姑娘们已经设计好了进球后的庆祝动作,Kitty猫造型将成为进球队员的首选。

  22日中午,中国女足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在对媒体公开了15分钟之后,训练就进入了封闭状态。不过,透过铁丝网,记者们还是了解到了中国女足的训练内容。针对挪威队进攻火力强大的特点,多曼斯基进行了7对7的专项训练,一组队员负责进攻,而由中后场队员组成的一组则全力演练防守。面对人高马大的挪威队,多曼斯基对阵容进行了微调,防守能力更强的左边后卫张颖以及后腰张彤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在训练的最后阶段,多曼斯基专门安排了点球训练。进入淘汰赛阶段,

中国女足已经做好了与对手进行点球决战的准备。从训练中可以看出,李洁、浦玮、马晓旭、毕妍、韩端、张鸥影、刘卅将是多曼斯基首选的点球操刀手。如果比赛真能拖到点球决战,曾经在亚洲杯上创造扑点球
神话
的张艳茹又将迎来新的考验。

  要想完成打进四强的任务,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本场比赛只能赢不能输,姑娘们已经为胜利做好庆祝准备。由于周高萍酷爱Kitty猫,队长李洁、毕妍等队员决定用Kitty猫的形象来策划庆祝方式。“打新西兰的时候就想过进球后用手放在脸两边,当成胡子的样子,再做个可爱的Kitty猫表情。可没想到当时一激动全忘了,等到打挪威的时候再补上。”李洁很有信心地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