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评选莉莉为当场最佳 老将入球再创一世界杯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瓦姆巴赫、波克斯和莉莉的进球,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在下半场刮起了进攻风暴,15分钟内连入三球,将欧洲新秀英格兰挑于马下。赛后,国际足联当场最佳的评选中,莉莉荣膺最佳。

  五朝元老莉莉在第59分钟为美国队锁定胜局。当时,美国队后场大脚将球吊向对方防线身后,13号莉莉与两名防守球员同时冲向落点,英格兰队门将出击时正好处于皮球落地反弹后的最高点,皮球滑过她的头顶后被莉莉轻松推射进空门,3-0。这是莉莉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与此同时,莉莉还创造了一项纪录:世界杯上年龄最大的进球者。

  

世界杯前,国际足联曾推出关于世界杯的完全统计,当时统计结果显示:最老的射手是加拿大的霍普尔,2003年对
中国队
比赛进球时已经是35岁零261天的高龄。如今,1971年7月22日出生的莉莉,在她36岁零2个月的时候刷新了这一纪录。

  莉莉在创纪录地第5次参加世界杯之后,又一次书写了新的神奇。

  (扎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