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队主帅奈特:战胜朝鲜使我们对夺冠更加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22日电(记者李鹏翔、黎昌政)德国队在22日的女足世界杯首场四分之一决赛中3:0战胜朝鲜队后,德国队主教练奈特说:“我非常满意球员们的表现。能战胜大热门朝鲜队,使我们对夺冠的前景更加乐观。”

  满脸笑容的奈特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国队球员配合非常好,尤其是在防守上。她们在正确的时间(上半场接近尾声时)取得了第一个进球,又在对手刚刚完成一次最有威胁的攻门后,打入关键的第二个球。“我非常高兴,要好好表扬她们”。

  当被问及为何朝鲜队没有想像中那样强时,奈特表示,主要是德国队的防守比较好,没有给朝鲜队更多创造机会的空间,这是德国队取胜的关键。

  奈特还特别表扬了5号克拉恩的表现,她说:“在前两场比赛中,克拉恩的表现已经非常好,打满了90分钟。这场比赛正是克拉恩组织起德国队的整个防线,协调了球员间的配合,而且她还有进球。我对她非常满意。”

  谈起半决赛更愿对阵

中国队还是挪威队时,奈特表示,下一场比赛肯定是势均力敌的较量,现在还没有考虑对阵的情况,但胜利增强了德国队的信心。(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