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德国女足三箭齐发 3-0淘汰朝鲜率先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8:53  新浪体育
世界杯-德国女足三箭齐发3-0淘汰朝鲜率先进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17点,2007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德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结果德国队凭借18号加雷弗雷克斯、10号林格尔和5号克莱恩在上下半时的3个进球以3-0获胜。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德国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杀进四强的球队,半决赛中她们将与中挪之战的胜者相遇。

  第4分钟,德国队队长普林茨前场左侧底线附近反抢成功,强行带过一名后卫后切底回敲受阻,朝鲜队后卫在混乱中率先将球解围。第9分钟,德国队中场左路争顶后由7号贝琳格拿球,她带球横切向中路后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从近门柱附近飞出底线。第10分钟,朝鲜队将球打到德国队禁区形成混战,12号李恩琼飞身铲射被德国队门将安格勒倒地挡出,17号金英爱抢到第二落点再次倒地铲射,皮球贴着远门柱滑出了底线。第15分钟,普林茨中路高速带球,禁区外闪出空当后大力远射,皮球的力量很大但是没能打在球门范围之内。

  第23分钟,朝鲜队中场快速发出任意球后强攻左路,9号李恩淑在两名球员的夹击下将球交到中路,在连续传递后右路的8号吉善喜禁区内突破一名防守球员后大力斜射,皮球打高了。1分钟后朝鲜队再次形成右路攻势,17号金英爱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被德国队门将安格勒抱住。第28分钟,德国队前场左路反抢成功,在连续传切配合后7号贝琳格左路传中,8号斯米塞克抢在朝鲜队后卫解围前前点鱼跃冲顶,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38分钟,朝鲜队9号李恩淑前场左路将球传向禁区,德国队门将安格勒与朝鲜前锋金英爱同时冲抢前点,安格勒抢先用手拿到了皮球,但是金英爱在护球时撞了安格勒一下,双方同时摔倒在地。第41分钟,普林茨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后突然将球分到左边路,7号贝琳格准确的将球传到点球点处,普林茨高高跃进起头球攻门,皮球从远侧边线飞出了底线。第43分钟,德国队右前卫18号加雷弗雷克斯带球直扑禁区,鲜于庆顺在与队友的夹击中捅了一下皮球,加雷弗雷克斯利用身体的优势扛住对手抢先拿到落点,冷静的起左脚吊射远角,皮球几乎是贴着远门柱飞进网窝,1-0,德国队在攻势并不占优的情况下领先结束上半时。

  第49分钟,朝鲜队右边后卫宋贞顺抢球时撞倒普林茨,来自

澳大利亚的主裁判奥格斯顿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德国队任意球直接吊向朝鲜队禁区,斯米塞克抢到第二落点大力远射,皮球高高的飞出了底线。3分钟后,朝鲜队替补出场的2号金庆花在德国队禁区前沿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了门楣。第56分钟,朝鲜队中场直传身后,李今淑反越位成功后与德国队门将同时冲向皮球,李今淑飞铲、安格勒扑救,两人撞在了一起但都没有碰到皮球,皮球继续向前滚动时主裁判才鸣哨示意李今淑越位,但是慢镜头显示,这次判罚是一个明显的误判。

  第64分钟,朝鲜队前场打出精妙的配合,8号吉善喜德国队防线身后,9号李恩淑直传禁区。一分钟后朝鲜队再一次掀起进攻高潮,8号吉善喜禁区内横敲,无人防守的12号李恩琼大力射门,德国队门将安格勒一个极为男子化的凌空扑救将球托出底线。第67分钟,德国队在朝鲜队禁区内打出漂亮的传切配合,8号斯米塞克禁区内接到队友的直传球后巧妙的用脚后跟做给快速插上的10号林格尔,后者抢在两名朝鲜队后卫之前带了一下后一脚将球搓向远门柱死角,皮球绕过侧身扑救的朝鲜队门将飞进网窝,德国队2-0领先。

  第71分钟,德国队7号贝琳格开出左侧角球,助攻到门前的中卫5号克莱恩在空中以一个极不规范的动作用大腿将球垫了一下,朝鲜队门将金明姬的侧扑没能碰到皮球,在球门线上的后卫也在解围时踢空,德国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3-0。

  第78分钟,变阵之后极为活跃的8号吉善喜在两名球员的包夹下将球打到禁区,弃门出击的德国队门将安格勒双拳将球击出,同时冲向落点的朝鲜队替补前锋19号郑福沈一头撞在安格勒身上,两人同时倒在禁区内。第85分钟,德国队替补出场的左边后卫米内尔特中场附过大力将球吊向朝鲜队禁区,后点插上的穆勒鱼跃冲顶将球打在边网上。伤停补时阶段,朝鲜队中路直传身后,反越位成功的高

中锋郑福沈冲到禁区内晃过门将却没能及时起脚,被补防的后卫铲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李今淑的铲射又打在边网上。在错过了最后的一次得分良机后,主裁判没再给朝鲜队机会,最终全场攻势占优的朝鲜队非常遗憾的告别了本届
世界杯

  在大比分击败朝鲜队后,德国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杀进四强的球队,半决赛中她们将与中挪之战的胜者相遇。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队:1-安格勒;6-布雷索妮克(77分钟,13-米内尔特)、5-克莱恩、17-欣斯特、2-施特格曼;7-贝琳格、14-劳德尔、10-林格尔、18-加雷弗雷克斯;9-普林茨、8-斯米塞克(73分钟,16-穆勒)

  朝鲜队:21-全明姬;5-宋贞顺、15-鲜于庆顺、16-孔慧玉、3-严贞兰;8-吉善喜、9-李恩淑、20-洪明今(74分钟,19-郑福沈)、12-李恩琼;10-李金淑、17-金英爱(49分钟,2-金庆花)

  (水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