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协今日乔迁新居 准备13响礼炮恭迎布拉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1: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今天下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亚足联主席哈曼等重量级人物将为中国足协新大楼落成仪式正式剪彩。这也将是中国足协“乔迁新居”之后,首次迎来国际足联的头号人物,足协方面为此准备了隆重的庆祝仪式。

  布拉特视察中国足协,并为新办公楼剪彩致辞,是他此次中国之行的重要行程之一。足协人士表示,足协得以今年乔迁新办公楼,特别受益于国际足联的援助计划。“国际足联有一项名为GOAL的专门项目,就是通过定期拨款资助,帮助各会员协会改善办公场所的条件。”从原来的伟图大厦搬到全新的东玖大厦,足协全额买下了第七层,同时租借了第八和第九层,其中购买第七层的资金都来源于国际足联近两年的拨款。

  足协搬家之后,一直在筹划举行一个隆重的落成和剪彩仪式。此前曾计划邀请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借他前来中国的机会,邀请他前来剪彩,但最终没有实现。一直推迟到女足

世界杯在中国举行,最终确定了邀请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亚足联主席哈曼等重量级人物一起前来。据悉,中方出席的高层人物可能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主管足球的领导崔大林和足协三位副主席。

  昨天下午,足协所在的东玖大厦门前已经竖立起一块大型的庆祝牌匾,作为活动的背景,工人们还准备铺设红地毯,同时,十三门专用发射彩弹的礼炮也已经在足协门口排开。综合部副主任董华正在紧张忙碌着庆典的准备工作。按照活动程序,布拉特将为落成仪式剪彩并致辞,随后还将参观全新大办公楼。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