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20曾为朝鲜手下败将 此一时彼一时德国充满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U20 德国曾是朝鲜手下败将

  本报记者 林龙

  四年前的世界杯,迈内尔特还是德国队的场上一员,并随队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四年之后,迈内尔特的目标还是卫冕,但她的身份已经变成了纳伊德的助手。此外,她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德国U20队的主教练,并在去年的俄罗斯U20世界杯上和朝鲜队有过一次交手。因此,德国队中没人比她更了解这支神秘之旅,而她给出的“分析报告”则令德国球迷颇为紧张:“她们太可怕了。”

  幸好迈内尔特不是德国队的主教练,否则她的情绪必定会给球员们带来负面影响。在去年的

世界杯上,迈内尔特率领的德国队0比2负于朝鲜,当然这并不丢脸,因为她们输给了最后的冠军,但比赛却给迈内尔特留下了可怕的印象:“她们太强大了,我们在比赛中没有获胜任何的机会。”那届世界杯的决赛,朝鲜5比0击败
中国队
,她们不仅震惊了德国队,更震惊了世界。“她们远远领先于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对手。”现在两队在1/4决赛中相遇,尽管迈内尔特所认识的那支朝鲜队只是青年队,但她也很清楚,去年的很多冠军成员都入选了目前这支国家队。更重要的是,朝鲜可怕之处不在于个人,而是整体,青年队和国家队一脉相承。

  “她们的短传配合非常娴熟,而且战术非常熟练,看都不用看就可以把球舒服地传给旁边的队友。”迈内尔特表示,“还有她们在门前的冷静。这份冷静来自于亚洲人的特性,而这对于欧洲球队而言非常不适应。当然,她们不仅能在第一线射门得分,第二线的远射同样出色。”看得出,迈内尔特对朝鲜队的了解是非常透彻的,这有助于纳伊德制定针对性的打法。至于朝鲜队内最有威胁的球员,迈内尔特并没有指名道姓,这应该算是队内机密问题。

  “对于她们能够从小组中脱颖而出,我一点都不奇怪。”迈内尔特最后表示,“我们知道她们的强大,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在迈内尔特看来,取得奥运会的入场券可以给德国队带来一定的促进,“无论如何,我们获胜的希望都要大于她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