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女足世界杯闯进八强得认可 多曼留任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中国女足顺利晋级八强,主帅多曼斯基也赢得了足协、总局高层的信任,记者昨天从足协内部获悉,多曼斯基世界杯后将继续带领中国女足备战2008年奥运会。

  

2007女足世界杯闯进八强得认可多曼留任战奥运

  留任是对多曼工作的最大肯定,她现在已经将目光瞄准四强。

  其实,多曼斯基的留任缘于总局高层对瑞典人的信任和支持。本届

世界杯前,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内的所有总局官员都力挺多曼斯基。最后一战尽管赛程一变再变,但中国队并未受到影响,战胜新西兰队小组出线,多曼斯基的留任也就顺理成章。

  另一方面,多曼斯基的到来改变了

中国女足以往的训练方式,而表现出来的效果也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员们的一致认可。多曼斯基执掌中国队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给球队安排的休息时间增多了,特别是在世界杯期间,小组生死战前,作为主教练亲自带队员出去玩,这样的事情以往在中国队身上从来没有发生过。很多队员认为多曼斯基的到来让她们感到踢球的快乐,这也是多曼斯基能继续留任的重要“砝码”。

  

  杨一民:小组出线是奇迹

  中国女足前天晚上凭借巴西队的“帮忙”拿到了一个八强席位。昨天下午,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能够小组出线已是奇迹。

  杨一民表示,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的表现可谓是跌宕起伏。首战丹麦队,中国队赢得有些幸运;次战巴西队被对手连灌四球;最后一战新西兰队,要不是巴西队战胜丹麦队,中国队就出局了,因此,中国队能从小组出线确实是一个奇迹。“ 中国女足的水平也就是世界十名开外,能够小组出线算是奇迹。多曼斯基让球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虽然出线有些艰难,但该赢的都赢了。”

  在女足出线之后,足协官员们也是如释重负。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反而显得不如小组赛那么有压力。“进入八强已是一个胜利,对接下来的比赛足协不会提什么要求,只要姑娘们发挥自己的水平,顽强拼搏就够了! ”杨一民说。

  昨晚6点,中国队顺利抵达武汉,开始备战本周日下午与挪威队进行的八强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