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进球知多少 出线红酒龙虾庆祝女足轻松休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1:43  燕赵都市报

  经历生死大战后惊险晋级八强,中国女足昨天从天津杀回武汉。不过,回到武汉并不是铿锵玫瑰梦想的终点,她们希望从武汉再杀回天津,并最终杀到上海。

  本报讯五天前,中国女足惨败给巴西队之后告别了武汉。五天之后,她们兑现了“杀回福地”的诺言。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回到了福地武汉,开始备战明天下午5时与挪威女足的1/4决赛。与此同时,刚刚7:2“屠杀”了加纳的挪威队也同一天到达江城。

  出线红酒龙虾庆祝

  战胜新西兰晋级后,

中国女足在下榻的天津希尔顿酒店举行了庆祝晚宴,餐厅特地准备了红酒和大龙虾,让姑娘们大饱口福。宴会上大家的兴致极高,0:4惨败给巴西的郁闷也一扫而光。有人开玩笑说,“小组赛丢了这么多球,霉运也到头了,进入淘汰赛,我们的好运就该来了。”多曼告诉全体队员,“我为大家自豪,希望以后我们能像战胜新西兰一样战胜每个对手。”

  晚宴后,全队集体回到房间休息,并没有继续放松。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如果能在武汉淘汰挪威女足,将再次返回天津,与德国对朝鲜之间的胜者进行半决赛。那个时候,无论胜负,都将抵达上海进行决赛或三四名决赛。因此,“重回天津、杀回上海”成了中国女足最新的目标。

  返汉女足轻松休整

  昨天下午6时左右,中国女足抵达武汉天河机场。而大约四个小时之前,她们1/4决赛的对手挪威队也从上海飞抵江城。挪威女足入住酒店后进行了简短的休息,晚上则进行了日常训练。三场小组赛攻入10球,以小组头名出线的挪威队十分低调,很多队员认为与东道主进行淘汰赛总是很艰苦。

  与挪威队相比,中国女足返回武汉后,立刻回到此前入住的明珠豪生酒店。主教练多曼继续比赛结束后放松的一贯做法,宣布当天没有训练。晚餐后,一些队员选择在酒店休息,而不少人则去了酒店对面的江滩公园散步。

  另外,在从武汉到天津的飞机上,女足姑娘们大多选择了好好睡一觉。今天,女足计划上午训练,备战明天和挪威队的比赛。

  对比挪威过于强大

  只要在明天战胜挪威,多曼就可以完成女足

世界杯四强的指标。不过这个指标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于中国玫瑰来说,挪威过于强大了。小组赛面对实力不如挪威的巴西,
中国队
输了4个,而挪威的世界排名比巴西还要高。

  更重要的是,无论是多曼还是中国队,以往对这支“海盗”的战绩都完全处在下风。此前中国女足与挪威的交锋成绩是6胜3平11负,而多曼执教瑞典时对挪威更是3平9负没有胜绩。惟一能让女足自豪的就是八年前的世界杯,当时的铿锵玫瑰在半决赛中5:0横扫挪威。对此,昨天抵达武汉的挪威主帅本特森说:“5:0已经是太久远的事情了,现在两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