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美大战鲍威尔欲改19年历史 美国有望扩大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本届女足世界杯1/4决赛即将开战,英格兰队在晚上的比赛中遭遇强大的美国队,在排名上也许英格兰队无法与美国队相比,但从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表现来看,英格兰队已经成为女子足坛不可小视的新势力。

  三狮军团目前虽然在世界排名上只列第12位,但在世界杯小组赛上他们0-0逼平卫冕冠军德国队,又6-1横扫阿根廷队,在晋级8强战的路上体现了强大的实力。

  同时,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队虽然以小组第一晋级1/4决赛,但他们还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而且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极有可能将不败的纪录扩大到50场。

  英格兰主教练鲍威尔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骄傲,她表示英格兰队已经做好了改写19年不胜美国队的历史战绩。

  “美国队是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曾是

世界杯奥运会的冠军,事实上我们很尊重这个对手。”鲍威尔说,“他们毫无疑问是夺冠热门,但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战胜这个对手。”

  英格兰队上一次打进世界 杯的8强战还是1995年的事情,但在随后的12年里他们却一直无缘世界杯。

  但美国队的主教练雷恩表示他们一直认为善于进攻的英格兰队是自己的主要对手。“英格兰队已经成长了,他们眼中已经不仅仅只有我们美国队,”雷恩说,“我期待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你们会看到两支有组织的球队之间的比赛,而且球员们都非常有天赋,他们很善于制造机会。这将是伟大球员间的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需要自己的球队取得这样关键比赛的胜利。”

  但美国队还要考虑球队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到目前为止他们在小组赛上只打进五个球,这是他们在世界 杯小组赛历史上的最差进球纪录。“我们要看到与美国队比赛的球队都是非常的强大,”前锋瓦姆巴赫说,这位老将已经为美国队打进了三粒进球。“我真的不在意这些,因为毕竟美国队取得了胜利,而且将在世界杯上继续取胜。我不在乎我本人进了多少球,即使一个球不进我也不会在意。”

  “我想看到莉莉在下面的比赛中能进一两个球,因为她是我在足球场上的精神动力。我想这个时刻就要到了,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美国队在“死亡之组”中首战即遭遇亚洲顶级球队朝鲜,最终两队2-2战平,随后以2-0战胜2003年世界杯亚军瑞典队,最后一场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最后美国队也以1-0小胜。

  “英格兰队还没有暴露出什么明显的问题,因为他们的防守组织得很出色,而且进攻也很有威力。”瓦姆巴赫说。

  英格兰队的大多球员来自阿森纳、切尔西和埃弗顿的训练营,前锋线由打进四球的史密斯领衔,他们同样得到了来自中国当地球迷的支持。“很令我惊讶,在中国还能得到这么多球迷热情的支持,”主教练鲍威尔说,“这一定与英超联赛有关,因为这项赛事在中国真是很受欢迎。”

  在双方历史交锋纪录上,美国队与英格兰队在九次比赛中取得了六胜两负的成绩,他们唯一一次1-1战平是在今年1月的广州四国赛上。

  (ALANSONG)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