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启用老将赌博OR定时炸弹 低级失误让谁来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2:12  新浪体育
多曼启用老将赌博OR定时炸弹低级失误让谁来买单

低级失误让谁来买单

  新浪体育讯 继与丹麦队出现多次失误后,在今天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老将韩文霞再次成了中国队最脆弱的一环,她的失误不仅直接造成了对方的入球,同时作为三朝元老,她的低级表现更让人叹息中国队用人错误。

  比赛前临时召回这样已经基本告别赛场的老将回队,多曼斯基无疑是从决策的那一天就为自己队伍埋下了一颗炸弹,而在第一场比赛已经出现问题后,多曼却还在妄想着韩文霞能够成为赌局中的一枚棋子,这一次瑞典人只能自己为韩文霞的低级失误买单了。

  31岁的韩文霞曾经参加过前两届

世界杯,不过却都没有获得过一分钟上场的机会,因此本届比赛实际上才是老将韩文霞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能顶掉张艳茹成为一号门将,可能就连韩文霞自己在复出前也很难想象,就这一点来看,多曼斯机把年龄和经验作为选人标准也是非常不科学的。在女足投入世界杯备战时,韩文霞是最晚一个回归的,而实际上从4月份告别赛场后,韩文霞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已经经过正规训练了,影响韩文霞复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来自于领导的思想工作,因为在此之前,韩文霞已经为自己退役后在努力打算了。不过即便是这样,多曼斯机还是依然冒险的把她招入队中并且把她作为了一张王牌来使用。

  丹麦队的实力有限让韩文霞在首场比赛受到的考验并不太多,但是两个失球都足以暴露出韩文霞的很多问题,特别是在处理高空球时,出击把握时机不够理想和果断给对方制造了不少机会,全场比赛她的六次出击失误让替补张艳茹上场的呼声很高。不过,多曼斯机对外界的反应并不在意,对于她自己青睐的这名老将,她似乎更愿意用一种赌博的方式来坚持到底。与巴西队的比赛开始后,想要将功赎罪的韩文霞表现得非常积极,特别是在第32分钟,巴西队中路连续冲击,由弗尔米加外围突施冷射,韩文霞腾身跃起将球封出。

  就在所有人都在希望韩文霞通过这次精彩扑救找到比赛感觉时,第42分钟,巴西队玛塔高速跟进已成单刀之势,面对冲出禁区的韩文霞,玛塔挑球过人后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帮助巴西队1-0领先半场。事实上,这个失球中不仅仅是韩文霞一个人的责任,后卫的失误也是导致

中国队突然失球的重要原因,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埋在多家军里最恐怖的炸弹也要爆发了。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巴西前场组织起快速反击,克里斯蒂安妮获得了与韩文霞单独面话的机会,轻松推射远角入网,也就是这个失球将中国队门将的心理防线完全击碎,2分钟之后,还没有能摆脱阴影的韩文霞居然在手抛球时出现失误,皮球被玛塔阻截后横传后点,克里斯蒂安妮面对空门再次攻破了韩文霞的十指关,巴西瞬间将比分扩大为3比0!在这个非常低级的失误后,韩文霞的心理接近崩溃的边缘,第50分钟,又是玛塔抢在韩出击前射门,幸亏这一次皮球只是击中了门柱。

  从两场表现来仔细分析,明显看得出就连韩对于很多技术动作自己都已经心理没底了,那么在认真的备战世界杯之前,为什么没有教练通过训练发现并且提出来,同时,心理素质的不稳定一直是韩文霞多年比赛存在的一个软肋。在不惜成本招回队员之前,教练们是否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作为多曼斯基和中国足协世界杯赌博的一张王牌,韩文霞糟糕的表现如今算是宣告了整个计划的破灭。韩文霞的背后但我们关心的是,为什么有着多年执教经验的多曼居然糊涂到了采用这样一个大半年缺席国家队赛事的队员来赌注,韩文霞不正常的复出到底是多曼自己的主意还是背后另有出谋之人?(晓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