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足联感谢朝鲜队受访 细节凸现朝鲜女足纪律严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41  新京报

  印象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张磊)大约在傍晚16时30分左右,朝鲜队抵达青阳体育中心的训练场,工作人员特意为朝鲜队在休息室门口铺好红地毯。换好衣服后,姑娘们并没有立刻投入训练,而是在休息室里对昨天的战术进行分析和讲解。记者从战术板上的阵型图发现,朝鲜队对比赛中的第二个丢球尤为重视,战术板上布置的阵型图就与比赛时完全一样。大约在17时左右,朝鲜队走出休息室,姑娘们表情平静,且看到陌生人喜欢低头。记者观察,朝鲜队整体身高均在1.60米左右,除10号李金淑等几名队员,其他球员显得异常瘦小。来到训练场上,朝鲜姑娘们开始进行热身活动,大家显得很轻松,球场上笑声不断,其中教练员还不时搂住队员开玩笑。

  训练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队员的站姿几乎一致,都是双手下垂交叉放在身前,微笑节制,而且说上几句话就要看站在一旁的新闻官。由于10号李金淑提前回到休息室,朝鲜队新闻官还特意返回休息室把她叫回场地接受记者的采访。对此,国际足联新闻官连说了三声:“非常感谢。”18时20分,朝鲜队训练结束,大巴车启动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记者一起向女足姑娘们挥手,姑娘们也露出微笑,挥手回应然后离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