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获最佳自言没想到 发布会无笑容非为没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41  新京报

  ■ 女儿红

  本报武汉讯 没有进球,但年轻的马晓旭依然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却高兴不起来,脸一直阴沉着,“没啥别的原因,就是有点儿肚子疼……”这是最佳球员的苦衷。

  在本场比赛中,马晓旭和韩端搭档组成了中国队的锋线。在上半场比赛中,马晓旭有几次远射,但威胁却都不大。中国队的三个进球分别由李洁、毕妍和宋晓丽完成,与她关系不大。“我没想到我能成为最佳球员,赢球其实比获得最佳更高兴。赢了球,我们大家都非常开心。”马晓旭说。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马晓旭一直阴沉着脸,看不到一丝笑容。“我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庆幸的是其他队友表现得都非常好。在比赛中谁都有失误的时候,我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尽力打好的,争取能够改变自己。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我不足的地方肯定会在以后改进。”说这些话的时候,马晓旭的情绪显得很低落。

  “别难受了!”当有记者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拍着马晓旭的肩膀这样说的时候,马晓旭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嗨,我其实也没那么难受,就是比赛结束后有点儿肚子疼,没事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