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放假学习裁判规则 国际足联裁判长亲自“补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1:41  新京报

  ■ 补课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在武汉集训了一周,女足的姑娘们终于迎来了一天的休息。放假了,但队员们却闲不住,她们昨日在酒店里接受了女足世界杯裁判长的“补课”。

  此次给女足姑娘们补课的是来自国际足联的裁判长,她的目的就是让姑娘们了解参加世界杯比赛的一些注意事项。在此次补课上,国际足联特意向女足队员们强调了世界杯规则,并告诉队员们世界杯的比赛和她们以往参加的比赛并不相同,裁判员的执法将完全按照国际足联最新规则执法,即便是东道主,也决不会得到偏袒。

  据女足新闻官孟洪涛介绍,

世界杯赛前接受国际足联的补课是每支球队的必修功课。“16支世界杯参赛球队,每支球队都会接受这样的培训,让所有人对世界杯执法要求有一个明确的了解。”孟洪涛说。

  此前,球队曾叮嘱过队员们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不要出现严重的犯规行为,如果那个时候被罚下一人的话,对于比赛来讲肯定会带来不利影响。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多曼斯基上任以来,女足在参加的所有热身比赛中还没有出现过队员被红牌罚下的情况。“虽然没有这样的情况,但提醒也是必须的。”女足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