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系列变阵引出边路奇兵 双后腰之一改任新左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41  新京报

  ■ 出奇兵

  本报武汉讯 大战在即,女足的左路主力人选却迟迟未有定数———刘亚莉改打后卫、曲飞飞状态不好、宋晓丽难当大任,多曼斯基在这个时候又想起了张彤,她成了多曼斯基在左路人选上的最后一个选择。

  按照多曼斯基的设想,边路进攻能力突出的刘亚莉是左前卫最合适人选,但由于目前队中没有合适的右后卫,刘亚莉这个多面手不得不后撤巩固防守。因此,曲飞飞就成了左前卫的主力人选。可是在同匈牙利队比赛前,曲飞飞突然身体不适,另外因为受膝伤困扰,她的状态也始终没有让多曼斯基满意。瑞典人在这个时候又想起了宋晓丽。在同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宋晓丽首发登场,但这名新兵的表现很难让多曼斯基眼前一亮。无奈之下,瑞典人不得不另起炉灶。在昨天的训练中,擅长打后腰的张彤出现在了左前卫位置,而状态不错的老将潘丽娜则和毕妍搭档出任后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多曼斯基已经基本上确定了潘丽娜的主力后腰位置,而张彤将接受左前卫位置的考核,毕竟这里还缺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