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发剪短变换一种心情 落选让季婷从“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44  新闻午报

  昨天中国女足公布的21人世界杯名单中,在澳门集训的22人惟独没有季婷的名字。目前季婷已经回到上海的家中,在国家队一直保持长发造型的她,回来之后特意将头发剪短,寓意要变换一种心情,让一切从头开始。

  季婷说得知这个坏消息并非从多曼斯基口中,当时的情景,她现在谈起显得出乎意料的平静,“当时杨一民主席找我谈话,他对我说多曼对我的技战术能力给予充分肯定,由于队员们的水平非常接近,考虑到三条线的配备,所以做了这样的选择。”情绪看似并未受大影响的季婷还说自己告别队友的时候,跟她们定下了约定,”我在上海等你们,希望你们打回上海,打到最后的决赛。”

  虽然季婷的落选在上海集训期间就有传闻,但消息最终确认的时候,还是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上海队主教练林志桦曾经对季婷给予厚望,认为季婷是多曼斯基锋线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主力替补。不过,季婷对此早已有所预料,在集训间隙回到上海时,她就曾表示对于能不能进21人名单自己心里也没有底,“每个人的风格特点都不一样,最终还是要看教练的战术安排。”如今出于整个阵容的配置,自己还是不幸成为最后一个无缘

世界杯的女足队员,季婷并没有觉得太大遗憾。今天,她就要回到上海女足报到,备战上海女足同越南国家队的比赛,而她的目标已经看向了明年的奥运会,“我不会放弃,从现在开始,我就要为了奥运会而努力。”

  □本报记者|丰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